玻璃晴朗

找不到的章节先看看置顶哦

《清风》63 “这也是惩罚吗?”

齐元哭得头疼,迷迷糊糊被黎暮云拍着睡着了,第二天十点多才醒来,倒是神清气爽,就是嗓子干。


他去客厅倒水,脚腕上的伤月中月长 感很强烈,几乎着不了地,大概是昨晚站了太久,膝盖发酸,小腿也不自如。———幸好晓天哥同意了他今天休息。


路过黎暮云的房间,门开着,人没在。喝完水后匆匆去拿手机,微信上也没有留言。


心里空落落的,几次敲字想跟他说话,又默默删掉。


昨天宋晓天来了之后,黎暮云就再没提过认为自己过度依赖他的事,但是他知道,哥很介意,他也明白自己不该像个小孩子一样时刻想要被关注。


但是,情绪真的好难控制。


他到处给自己找事做,蹦跶着把衣服都丢进洗衣机里、又吸了地、理了理书房,开了电视坐着,却什么都看不进去。


只想跟黎暮云说说话。


昨天刚被重罚,没有听到哥说原谅了自己再警告几句,心里实在不安。


“哥,早上好。”一晃神就发了出去。


没有回复。但他开了头就没忍住接着说。


“对不起,哥走的时候没能醒来。脚上的伤好一些了,您不用担心,晓天哥说我今天不用去上班,哥有什么要交代小元的吗?”


硬着头皮按了发送后,“啪!”一下把手机反扣在沙发上,又坐远了一点,不敢再看。


又害怕又期待。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手机一下都没响。


他失落地取回来,盯着安静的对话框又开始胡思乱想。


“今天周一,哥工作肯定很忙,没时间回复是正常的。”

“可是就算再忙,连看一眼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吗?如果看到了,会不会是我哪句话没说对哥才不愿意回的?”

“我是不是太粘人了?等晚上当面说也一样啊为什么非要发微信。”

“……”

大约到中午休息时间了,齐元才收到回复,两条消息。


“嗯,早。”

“检讨重新写,我要看到你对昨晚读的那些东西的认识。再列一个体能训练的规划,伤好了之后周内每天至少一小时,周末两小时。”


齐元死死盯着屏幕,“没了?再不关心我一句吃没吃饭?心里有没有委屈?”


心里这样想着,却没敢让黎暮云多等,回了:“是,我知道了哥。”


黎暮云是真的很忙。


远在临省的工厂因为当地疫x管x的原因,生产力大幅下降,货源供应不足,厂区内的几个负责人都被封x,一时没人主导,员工们的生活秩序混乱,人心不定。


他协调了一天,还是没找到合适的人,最终决定自己亲自过去主理,只是这一去就得等临省的疫x彻底平息才能回来,也不知要多少天,所以去之前得把公司的事都安置妥当。


齐元托着腮帮子等到晚上十点多才把人等回来,略微有些紧张,他立在客厅问安,又眨巴着眼问:“哥吃过晚饭了吗?我帮您煮点宵夜吧?”


黎暮云边换鞋边答他:“不用忙了,我一会儿在机场吃点。”


齐元还没反应过来,问:“这么晚了,您是要去送人吗还是接人?”


黎暮云都没站定,去阳台取了行李箱收拾东西,说:“我得出几天差,航班不太好定,时间有点赶,你帮我去书房取一下身份证。”


齐元蹦跶着取回来还想再说什么,却见黎暮云把手机举到耳畔不知正在拨谁的号,接过东西塞进行李箱的侧兜,拉起拉杆就往外走。


齐元急着想说什么,却又怕打断他的通话,跟着人到门口。


黎暮云一手通着话一手拉着箱子,朝他扬了扬下巴就转身走了。


齐元站在随着电梯下行又灭了灯的走廊里,小声喃喃:“这也是惩$&罚吗?”


过度依赖的惩$&罚。


———————————————————

周末愉快,又是很无聊的过渡章节。

刚被罚完没有沟通过的孩子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


评论(67)

热度(9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