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晴朗

找不到的章节先看看置顶哦

《清风》59 “哥要是不同意,就不去。”

完整版afd或者🔗

……………………………………………


好像就是齐元来了之后,宋晓天才慢慢意识到,自己的弟弟真的已经长大了。


那个被全家人哄着才愿意吃两根蔬菜的小家伙也会板着脸教训人不许吃太辣;零食包装袋拆不开急得一分钟能喊八十次“哥哥”的人也能耐心跟孩子谈心讲道理;什么话都听不进去只会梗着脖子同自己大呼小叫的叛$&逆小子刚才竟然在哄他安慰他……


记忆里的很多画面在宋晓天脑海中闪现。


其实今天的事,弟弟已经做得很稳妥了,他想。也不可能真的一辈子都不让他再碰那些事。

  

……………………


明明在阳台上装了全自动的晾衣架,买洗衣机送的这根棍子根本用不上为什么没直接扔掉!?


不过看这力度,这棍子应该比戒$&尺皮带都顺手,可以留着x齐元那臭小子。


咳!哪有人挨x的时候不走神的?


…………………


“要是敢报错了数就把那一半再加回来!”宋晓天威胁他。


哪有手持训$&诫工具的人看不出走神的?


“是,对不起。”他定了定神,又说:“五十六,谢哥责$&罚。”


宋晓天难得在施$&罚时跟人说话:“看见你穿这些就烦。”


黎暮云低头看了看,进门还没来得及换家居服,脱掉冲锋衣后身上是很日常的白色卫衣,而腿上还是黑色束脚登山裤。


……………………


又稳了稳呼吸才答:“如果想去了,会提前跟哥申请,您要是不同意,就不去。”


宋晓天得了满意的答案,再没说什么。


100下结束之后,黎暮云缓了片刻正要转过身听训,手臂就被搀住了。


“哥?”


黎暮云很意外,且不说每次罚完之后有跪$&省的规矩,长这么大x得再重从来也没有哪一次有这待遇啊。


抱一下哄两句而已,哥竟然这么受用?


他被搀着回了房间,伤处看着可怖,从膝$&弯到腰际全都月中着,宋晓天仔细看了看,说:“也没破&$皮,疼两天吧,药就不用涂了,正好给你控制一下久坐时间。”


黎暮云工作起来经常一头扎进去不管不顾的,宋晓天提醒了他好几次。


“你先休息,我去跟齐元聊聊。”宋晓天转身就要走。


黎暮云连忙抬起身子转头说:“呃…那个…哥…”


“小元他…没挨过这么重的x…”


宋晓天装傻逗他:“哦。”


顿了一下又说:“看得出来。”


黎暮云吞了下口水,犹豫着又说:“我没教好他,总是口无遮拦不服管$&教,怕会冒犯您…”


是只服他的管$&教。


虽然他还是觉得这次的事齐元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教训,但是由着他不知轻重万一真惹到了宋晓天,那后果他又不舍得让齐元面对。


宋晓天说:“放心吧,你哥我也不是谁都管。跟他聊聊工作上的事。”


齐元一个人跪在书房,xx疼、膝盖疼、脚腕也疼,可一想到自己又连累黎暮云被罚,就恨不得能再疼一些,心里的自责悔恨压得他难受。


宋晓天推门进来的时候正看到他慌忙偏头抹眼泪,又急急朝门口看,得知进来的不是黎暮云后表情明显低落。


他慢慢走过去。


齐元问:“我哥呢?”


你把他怎么了?


没说出口,但是宋晓天感受到了。


听他的的语气,分明是不想跟他说话但又实在想知道。



评论(43)

热度(6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